通知公告NOTICES

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7-06-22

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年来,涉及权钱交易的违纪违法案件出现了一些新情况、新问题,违纪违法者的手段不断翻新,形式变化多样,更具有隐蔽性复杂性。为教育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严 格自律,加大对涉及权钱交易行为的惩处力度,中央纪委经过认真研究,于2007年5月29日制定了《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 定》(中纪发〔2007〕7号,以下简称《规定》)。《规定》对于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对于完善党员领导干部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廉洁 从政的行为规范、深入推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现将《规定》转发给你们,请你们结合各自的实际,抓紧抓好《规定》的学习宣传,把《规定》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共产党员。同时,要组织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 导干部,对照《规定》的条款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填写《自查情况登记表》,并于6月26日上午前将自查自纠情况总结和《自查情况登记表》交到学校纪委办公 室。

中共北京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2007年6月22日

附件:

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doc

自查情况登记表.doc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